【党建】我院工商系支部举行驻村驻企服务站授牌仪式暨支部调研交流活动


为打造支部特色品牌活动,实现一支部一品牌。我院工商系教师支部联合学生第三支部,专注于服务乡村振兴,建立长期沟通交流平台,为乡村企业运营管理和乡村文旅项目运营提供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11月30日,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工商系教师党支部联合学生第三党支部赴象山茅洋乡文旅服务中心开展调研交流党日活动,并举行了浙江万里学院物流与电商学院工商系“党员驻村驻企服务站”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结束后,茅洋乡企业代表和村党员代表与我院工商系党员就农村新业态、青创模式、未来社区与乡村共富等话题开展了深入地座谈交流。随后参观了村企业火龙果庄园经营公司、青创农场和山涧茶舍。

接下来,学院工商系教师党支部联合学生支部,将充分发挥驻村驻企服务工作站的桥梁纽带作用,借助行业学院-乡村文旅共富学院的平台,发挥专业特长,凝练科研创新项目助力乡村振兴,实现共同富裕。专注打造具有区域影响的党建引领发展的品牌服务站。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3-12-01  浏览次数: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