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第十期发展对象培训班顺利结课


为了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严格发展党员工作程序,保障党员发展工作质量,进一步升华入党发展对象的理想信念、党性修养、入党动机、组织纪律性,我院对本学期53名组织发展对象进行了培训,以集中授课、讨论交流和个人自学等形式开展。

11月2日晚上,学院2023年下半年组织发展对象培训班在62326顺利开班,学生第五支部副书记马昕雯同学为各位发展对象讲述了入党流程与材料撰写的各项细致要求,以此作为开讲第一课

1115日下午,学院党委委员钟晓军结合自身经历讲述了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详细介绍了十二条准则,同时向发展对象们提出了大学生党员应该怎么做,指出大学生党员应该树立理想目标、学好业务知识、强化责任担当、锻炼强健体魄以此真正在学习和生活中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1123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彩祥以《学党章,听党话,跟党走,自觉成为有使命有担当的青年党员》为主题主讲第二课,陈彩祥结合各种情境下担当的例子以及生活实践,提到青年党员要勇担责任,冲锋在前,用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青年党员的责任担当,作为学生干部,应该如何担当、怎样担当,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希望青年党员在班级中做到领头羊的作用,带领广大学生努力奋斗,有所作为,追逐梦想,不虚度光阴与年华。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3-12-05  浏览次数: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