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党建共建暨深度产教融合推进会顺利召开

2023年12月7日,在浙江万里学院53203报告厅,浙江万里学院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宁波市分公司、宁波雅戈尔服装控股有限公司三方共同举办了党建共建暨深度产教融合推进会。浙江万里学院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院长王琦峰、党委书记李秋正,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宁波市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峰,宁波雅戈尔服装控股有限公司CEO杨珂等党政领导出席了会议。

本次会议,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与宁波中邮共同签订了党建共建合作协议,聘任张峰为党建客座教授,杨珂为产业教授,给第十届中邮班优秀学生颁发了获奖证书。宁波中邮党委书记张峰为学院支部书记及“中邮班”学生做了一场“快递行业发展与人才工作”报告。报告由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邮政快递发展的重要指示开始,分析了快递行业、中国邮政的发展趋势,并根据发展要求,结合总书记新时代人才工作的“八个坚持”,张峰提出了“忠诚、干净、担当”的人才观,及邮政青年人才的能力要求和培养实践。最后三方共同探讨了以党建共建为龙头,推动创新链、产业链、资金链、人才链紧密联动、深度融合的机制和措施。 

党建共建暨深度产教融合推进会开启了党建共建引领下的产教深度融合新模式,张峰的报告给同学们在校内学习、毕业就业、职业发展等不同阶段能力培养、素质提升、品格锻造等提供了宝贵经验。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3-12-11  浏览次数: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