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交流分享会



为了改正在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上提出的理论学习不扎实和支部内部缺少交流的问题,以及检验支部成员对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的学习情况,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10月19日下午62312组织《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交流分享会。 

支部书记欧阳成辉介绍了活动相关内容及流程,支部成员依次选取书中片段进行朗读,并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了对该片段的理解和感悟。 

刘理莎(左):生态环境问题是经济社会发展问题,也是思想认识问题,我们不能为了短期利益透支长远发展和整体利益,我们要向前看。我们要把“保护环境,人人有责”当作种子埋在心底,落在实际行动中,从身边小事做起。

沈小丽(右):做为班级的心理委员我认真了解并做好心理委员的职责。未来我也会努力做好群众的引导、带动工作。坚持一切从人民利益出发,再落实到人民群众中去。坚持为了群众、相信群众、依靠群众、引领群众,发挥好党的建设对社会建设的作用,做到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 

孟婷婷:作为一名大学生应该从实际出发,脚踏实地做好每一件事情。更应该利用好学校的好资源,合理安排自己的学习计划,不随意给自己定下一些超过自身能力范围的目标,要求真务实,还要把专业知识投入到实践中去。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活动,丰富自己的课余生活。 

张昊昱:乡村振兴这一部分的内容使我想到了自己去年暑假在基层实习锻炼时的那些经历,切切实实看到了各级政府积极贯彻落实国家战略,侧面体现党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决心。也让我改变了对在基层工作的认识,真的可以锻炼人,使我们能够更接地气,培养吃苦耐劳的精神,我也在努力争取机会,希望自己可以到基层去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

欧阳成辉认真倾听支部党员对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的心得与感悟,对大家的学习成果表示了充分肯定。他强调本次交流活动只是一个“点”,我们要由“点”及“面”地持续学习,要不断吸取新的理论、新的知识来武装自己的头脑。最后欧阳成辉对目前支部的情况做了介绍,对入党誓词再次进行了深刻解读。 

通过本次党日活动,学生第二党支部党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深入的理解,成员之间也有了更多了解后续将继续努力,砥砺前行,统筹推进支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3-10-20  浏览次数: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