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我校“全球电子商务前沿与发展趋势”学术讲座顺利举行


11月7日下午,应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邀请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现代服务业研究中心主任陈进教授于62326做了题为“全球电子商务前沿与发展趋势”的学术讲座,会议由学院院长王琦峰主持,相关师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陈进从电商发展的机遇和挑战两方面和不同的主体角度对“全球电子商务前沿与发展”进行剖析,他指出,在跨境电商快速发展的新时期、国际竞争、贸易管制、顶层设计、贸易数字化升级发展的新形势下,同学们要关注好产业数字化、数字贸易、全球产业链等新兴产业,培养锻炼自我实践能力,服务于电子商务和物流发展。

王琦峰进行总结,感谢陈进带来的学术盛宴,让与会师生对电商经济发展有了更深层的了解,寄语各位同学努力成为行业的新兴人才。

据悉,陈进教授系产业经济学和金融学博士研究生导师,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北京市教学名师,现任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现代服务业研究中心主任,教育部高校电商教指委副主任。

 


图片|陈珂怡   

文字|张欣怡

审核|李琦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3-11-09  浏览次数: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