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组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23年1025日,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62312开展,学院党委书记李秋正领学,院长王琦峰、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李秋正领学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要深刻领悟习总书记关于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八八战略走深走实等的重要论述。

随后,王琦峰结合教学科研展开了交流,他提到要关注宁波舟山的物流资源、数字化转型,相关专业教师要利用好平台资源优势,进一步促进学院科研工作发展。

最后,李秋正总结到,各支部要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的深切期望和殷殷嘱托,把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学院工作的首要政治任务。后续的党建工作中,要做好标杆学院验收、凝练好支部品牌建设、加强师德师风修养等。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3-10-26  浏览次数: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