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社团评比大会


10月12日下午1点半,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于62326举行了2022-2023学年社团评比大会,学院共12个社团参加了本次评比。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彩祥、生物与环境学院团委书记庄佳桥、设计艺术与建筑学院团委副书记刘玥、各社团指导老师、社团主要负责人出席了本次大会,本次评比活动由社团管理中心李琪同学主持。

会议伊始,主持人介绍了本次大会的评委打分细则和主要议程

会上,各个社团负责人依次上台演讲向我们完整的展示了其社团过去一学年中举办的各类线上线下活动其中包含社团活动成果,社团获奖情况活动媒体报道等。除此之外,各社长也讲述了之后本社团的的计划安排及发展方向让评委老师和观众们对其所在社团有更深入的了解

在本次社团评比大会上,学工办主任宋美玲老师为去年在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学生社团辛勤工作的各位社长们颁发聘书,感谢他们在这一年中为社团发展所做的贡献。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3-10-13  浏览次数: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