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捐物 | 甬育凉才志愿活动


此次活动是由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团委、浙江万里学院美仑美焕助农协会、浙江万里学院公益创业研究会及非遗社联合承办、携手宁波市社会工作联合会、鄞州区星梦社会工作中心让大学生真正参与到公益行为之中。

爱心捐物活动是体现当代大学生精神风貌、展现“万里精神”的一次宝贵机会。通过此次活动让更多的大学生真正地参与到公益行为与社工服务当中,激发大学生的公益心并且培育同学们民族认同、积极投身乡村振兴事业有着良好的积极意义。

此次活动号召同学们一起献出爱心,捐献一些闲置的衣物与学习用品等,尽大学生的微薄之力,减轻一部分当地家庭的生活负担。同时推动大学生精神文明建设,培养大学生的公益意识,营造良好的校园风气。这更是东西部协作过程中,通过高校学生的力量积极帮扶西部地区有着良好的示范意义,更是展现推动共同富裕的窗口。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3-05-05  浏览次数: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