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论述学习会


630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论述会议由党委书记李秋正主持,工商系主任钟晓军领学,学院党委委员和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钟晓军就《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的出台背景、相关定义、制定目的、基本原则、主要内容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在不同场合的讲话进行了领学,会议指出,《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把近年来优化营商环境的政策措施、经验做法进一步系统化、规范化,对加快营造市场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

李秋正进行总结,他指出《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是深化改革开放、促进公平竞争、增强市场活力和经济内生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作为党员干部要加强学习,拓宽眼界和视野。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3-06-30  浏览次数: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