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倾心,寝室有独钟”寝室风采展活动




   为彰显同学们阳光面貌,营造文明高雅积极的学校软环境的同时,也给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焕发青春的舞台,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于20191227日在53103举办了“遇见倾心,寝有独钟”寝室风采展大赛决赛。来到比赛现场的有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彩祥老师,院学工办主任宋美玲老师,院团委书记章丽萍老师,学院朱佳和老师等。

    本次活动分为初赛,半决赛与决赛三个环节,初赛是参赛寝室提供一段由寝室所有成员参加的拍摄视频,经过学校老师和团委学生会的打分,最后决出八支队伍进入半决赛。经过层层选拔,总共有四支队伍进入决赛,决赛分为四个环节,第一寝室风采展,播放参赛选手的视频,以及参赛选手的PPT选手根据PPT讲解自己视频的故事。第二,知识竞答由参赛队伍所有成员共同完成黑板上的各类型题目,考验参赛人员的学习情况,第三寝室默契大考验,有寝室四人共同完成,根据黑板上的提示词,两人进行笔画,两人进行猜词。即共同用肢体表达一个词语来促进寝室成员之间的默契配合度。第四轮为抢答环节,听歌识曲,诗词接龙,追剧达人,描述猜词等小游戏的抢答环节营造了现场紧张刺激的气氛。最终由大众评审与现场嘉宾进行打分,决出冠亚季军。

    本次寝室风采展大赛不仅为个人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培养了学生寝室之间的集体荣誉感,展现了宿舍生活的生机与活力,增强了室友之间的凝聚力,使学生更热爱寝室这一温暖和谐的氛围,让更多学生形成关爱他人的良好风尚,树立良好的校园风气。


                                                                                                                撰稿人:李洁
                                                                                                                拍摄人:吴君楠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0-01-01  浏览次数: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