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驿站”志愿活动






为了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20191025号在东柳街道阳光孵化园处进行了活动的签约仪式,于20191029日下午,物电青协的志愿者们,在街道处进行了第一次“阳光驿站”志愿活动。

身穿红色马甲的志愿者们,积极的投入、热情的参与、耐心的引导、不厌其烦地解释说明,陪伴教导智障儿童青年折千纸鹤和小星星等活动。志愿者们的活动是微小的,因为它涉及的范围太有限,它又是伟大的,它在有限的范围中让这些特殊人群出了笑容,让他们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温暖与自身的价值;在使其他生命活出色彩的同时,我们在思想上也获得了升华,学会与人沟通,学会关爱他人,也更深刻的领悟到了生命的意义。同时,志愿活动也提升了现代青年的精神道德,培养了助人为乐、关爱他人的高尚品质,彰显了我们志愿者精神风貌。

志愿服务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党的十八大以来,广大志愿者、志愿服务组织、志愿服务工作者积极响应党和人民号召,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也紧跟时代的步伐,走进社区,为他人送温暖、为社会作贡献,充分彰显了万里精神、理想信念、爱心善意、责任担当。青协的志愿者们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以仁爱善心传递真情,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

撰稿人:陈楚烨

拍摄人:吴君楠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10-30  浏览次数: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