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万里学院第二十一届田径运动会




20191024日上午八点,浙江万里学院第二十一届田径运动会在浙江万里学院田径场拉开了帷幕。开幕式上,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的同学们斗志昂扬地向主席台走来,踏着整齐的步伐,喊着激昂的宣言“扬帆起航,劈波斩浪,物电一出,谁与争锋” ,展现了物电学子精神饱满的一面。

大会宣布运动比赛正式开始后,整个赛场顿时沸腾起来,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络绎不绝。你看那径赛场上的运动员,一个个如矫兔般飞离起点,像利箭般冲向终点,从4*100米到4*400米,从跳高到跳远,从短跑100米到长跑10000米,运动员们在赛场上披荆斩棘,团结合作,克服重重困难。不仅如此,场外的工作人员与啦啦队也是运动员们强大的后盾,鼓声隆隆,呐喊阵阵,激励着运动员一次又一次突破自己的极限,创造出更好的记录。曾凡强同学以2074643117的优异成绩打破了校800米与校1500米的记录。此次运动会上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师生表现出色,成绩斐然,我们获得了学生总分第三名,教工总分第四名,道德风尚奖以及个人组织优秀奖的好成绩。

在学校的精心组织和全体师生的努力下,本次运动会取得了圆满成功。在我们佩服运动员的同时,我们也要感谢那些为了运动会默默付出的工作人员与志愿者们,没有他们的付出,便没有此次运动会的圆满闭幕。运动会展示学生青春风采,考验体能与心理的具体实践。它锻炼的是体力,激活的是生命,弘扬的是个性和青春活力,收获的是笑脸和精神风貌。所有选手在运动会上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在比赛中寻觅更多的光彩和梦想,在比赛中创造更多的美好和辉煌!



撰稿人:陈  坚

拍摄人:刘明洋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10-25  浏览次数: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