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大学路,晴空万里行




20181213日,浙江万里学院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鸿志社第五届学子讲坛在图书馆报告厅如约而至。本次学子讲坛活动以“风雨大学路,晴空万里行”为主题给了学生一个学习的平台,在这里学生可以互动学习,收获经验,在这里学生可以激发自己的潜质,张扬自己的才情,在这里学生可以大胆的表达思想,展示自己的个性。

本次活动中我们邀请到了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微蚁助学团队负责人、浙江万里学院公益创业研究会会长,叶成龙学长。他从“三观”、“自信”、“团队”、“细致”、“初心”、“创新”、“规划”、“获奖感言”、“预见遇见”这些方面给到场的同学分享了他的公益创业路。美好的时光在叶成龙学长幽默风趣的分享中悄然流逝,大家都深受鼓舞,收获良多,最后学子讲坛活动在同学们如雨点般的掌声中结束了。

“学子讲坛”是校团委在推动校园文化大发展大繁荣方面的有益尝试,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浙江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以及浙江万里学院第二次党代会精神。本次活动提升了同学们的文化素养和专业素质,帮助学生明确人生航向,激励学生奋发上进,为实现中国梦的青年一代储备了知识、积蓄了能量。

                                                                                                         拍摄人:田 田

                                                                                                         撰稿人:余 锐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8-12-13  浏览次数: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