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我院召开新学期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915日下午,我院新学期首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在62-312开展,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学院党委书记李秋正主持会议,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

此次中心组集中学习内容丰富,既有全国层面的重要会议精神,又有全市层面的党建和组织工作发展导向。李秋正强调,要认真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形势下做好教育工作的指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加快推进学院教育改革发展;要深刻领会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事业发展的新理念新思想新观点,把“九个坚持”全面贯彻落实到教育工作各环节。

李秋正传达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十八大以来我市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颇见成效,但是仍然存在有部分领导干部腐败作风问题,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必须及时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对党员同志进行底线教育,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要从主体责任落实、党的政治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基层组织建设、党的纪律建设、“四风”问题整治、反腐败斗争、监督体系八个方面进行强化。

我院党委委员、院长楼百均针对此次学习谈了自己的体会。楼百均指出,一要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的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理解“九个坚持”的深刻内涵,要结合高等学校立德树人、培养人才的根本任务长期坚持、不断创新发展;二要统一思想,对优秀教师事迹进行弘扬、标榜,对于思想不进步的教师重点关注,增强全院师生凝聚力和向心力,形成健康向上的良好育人氛围。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8-09-16  浏览次数: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