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商·人才招聘】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承办宁波市鄞州区首届电商人才招聘会

2018623日上午,由宁波市跨境电商学院、鄞州区电子商务协会主办、我院与NB568跨境电商产业园、宁波无境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宁波市鄞州区首届电商人才招聘会在浙江万里学院三号教学楼一楼举行,现场邀请了50余家企业参会。

招聘现场有不少大三、大四学生对感兴趣的企业投出了自己的简历,也有部分学生对众多企业的选择有些不知所措,电子商务系主任周志丹教授在现场对来应聘的学生进行了相关解答与指导。

本次招聘会为企业减少招聘成本,享受校企直接对接的便利,在第一时间内找到专业性强、岗位匹配度高、有思想、动手能力强的学生,以及可塑性强并有利于企业培养及孵化的人才,为企业人才库的搭建及储备提供良好的保障。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8-07-04  浏览次数: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