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我院举行2016级物流工程领域国内外研究生毕业论文预答辩

    为审查我院2016级研究生毕业论文质量,引导他们深化对研究内容的认识,帮助发现论文写作上的不足。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于2018519日在62-312会议室举行了2016级物流工程领域国内外研究生毕业论文预答辩会,楼百均院长主持。出席本次预答辩会的专家分别是周昌林、俞海宏和胡敏雁三位校外评审专家。

    楼百均院长首先代表学院感谢三位专家对我院研究生培养工作的支持并对学生们提出要求,希望研究生们通过预答辩能相互学习,相互借鉴,也希望他们经过预答辩不断修改最终能交出优秀的论文,得到学校和企业的认可。预答辩会上,2416级国内外研究生通过PPT展示论文的选题、研究方法、研究目的、主要内容,专家根据上次开题答辩时给出的修改建议是否落实后依次提出建议和改进方法,以帮助同学们更好的完善论文。每一位同学都认真记录修改意见,积极对待自身存在的问题。此后,答辩组长周昌林对答辩会作了总结,肯定了同学们的准备工作并督促同学们根据提出的建议尽快修改和完善论文。

最后,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楼百均院长做了总结,充分肯定了同学们的表现也对专家们提出的修改意见表示真诚的感谢。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8-05-21  浏览次数: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