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拾书中的记忆,分享悦读的体会--迎“世界读书日”



为迎接4月23日世界读书日的到来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团委学生会于2018年4月23日26日开展了重拾书中的记忆,分享悦读的体会--迎世界读书日”活动。

每年的4月23日被定为“世界读书日”,旨在推动更多的人去阅读与写作。品读汇为迎接这一天的到来,特别举办了此次活动,希望通过这样的读书活动,让更多人在本次活动中受到启发和影响,重拾阅读的好习惯。此次活动要求活动参与者将自己最喜欢最难忘的阅读片段,通过微信朋友圈、微博、QQ空间等渠道与其他人进行分享,并附上自己独特的见解和体会。通过简单的分享,阅读文化与氛围就这样开始传播与发扬,使越来越多的人受到影响,加入这个悦读与分享的队伍。

本次活动的开展激发了同学们的兴趣与热情,使每一位参加活动的人都亲近书本,喜爱书本,在活动中沐浴文化的恩泽,享受阅读的快乐。同时也为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创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营造了浓郁的读书氛围。


撰稿人:陆建奇

拍摄人:潘红羽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8-04-26  浏览次数: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