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宁波顺丰速运有限公司举办“顺丰班”

    2013年12月23日下午3点半,我院与宁波顺丰速运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暨“顺丰班”成立仪式在现代物流学院62-317会议室举行。宁波顺丰速运人力资源部高级经理何益、主管罗丹,现代物流学院副院长程言清、物流系副主任李肖钢以及相关教师和第一届“顺丰班”学生40余人出席了签约仪式。何经理认为顺丰的快速发展及“顺丰班”的设立,为物流管理专业学生创造了良好的发展平台和职业上升通道,并对“顺丰班”的同学给予厚望。程言清副院长和何经理对这种模式表示充分肯定,这是学校、学生和宁波顺丰公司三方共赢的合作模式。

   “顺丰班”成立使我院将与宁波顺丰公司建立“顺丰班”学员四年专业学习全程嵌入式校企协同人才培养模式。通过宁波顺丰公司人员走进课堂为学生授课,学生进顺丰公司参观、实习、兼职、就业,“顺丰班”学员参与顺丰的企业活动和举办快递专题活动等方式,真正让学生走进企业,融入企业,从实践中学习知识,基于实际问题有针对性学习和掌握专业知识,达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的效果,逐步形成理论-实践-研究-再实践的培养循环模式,这种校企合作模式既能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又能帮助企业找到所需的专业人才,达到培养与使用的无缝对接。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3-12-26  浏览次数: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