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士兰大学徐华庆博士到我院进行学术交流

    2013年12月24日,应临港现代服务业与创意文化研究中心邀请,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商学院徐华庆博士到研究中心学术交流,研究中心临港现代服务业方向的相关教师参加了学术报告会,学术报告由中心办公室在主任王琦峰主持。

    徐庆华博士围绕自己的研究方向和主持的研究项目,从供应链网络的协调优化、供应链风险管理、可持续发展供应链管理等三个供应链管理研究的前沿问题与与会研究人员进行了交流,在此基础上,对供应链系统诊断、供应链业务过程分析和信息系统构建的研究方法进行了介绍。学术报告结束后,徐博士与中心研究人员就供应链优化、绿色供应链研究中的热点问题、国际期刊论文规范等问题展开了深入的互动交流。

    徐庆华博士毕业于英国帝国理工学院,目前就职于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商学院,主要从事供应链管理方面的研究和教学工作,在IJPE、IJPR、JMS等SCCI/SCI期刊发表多篇学术论文。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3-12-25  浏览次数: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