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荣耀,励志同行-现代物流学院2012-2013学年表彰暨爱心基金捐赠晚会

    为表彰物流学子在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展示学院育人成果,2013年12月11日晚18:00,现代物流学院2012-2013学年表彰暨爱心基金捐赠晚会在素质拓展中心隆重举行。现代物流学院院长楼百均,党总支书记、副院长谢荣光及物流学院教师和全体学生出席了晚会。

    谢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对过去一年物流学子在各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用“四气”表达了学子们过去一年的优异表现,即力争上游的锐气、青春阳光的帅气、欣欣向荣的朝气、和谐友爱的和气。

    本次晚会上,各项节目精彩纷呈。随着古典清新的《茉莉花》的开场,表演正式开始了,有二胡遇上钢琴的《烟花易冷》,有深情款款的《青春朗诵》,有充满活力的《青春联唱》,其中《起跑线》,这个有点沉重的舞蹈,深深的打动了我们。充满年轻活力的节目连连上演,给现场的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和听觉的盛宴,让爱散播整个物流学院,在《开门红》,这首热闹,喜庆的歌曲中,晚会圆满地结束了。

    据悉,本次晚会共认捐到爱心基金近3万元,该基金主要用于帮助那些勤学上进但经济上确实有困难无法完成学业或遇到突发灾害需要救助的同学。

    青春满园,我们用青春编织梦想;真情无限,我们用爱心温暖你我他。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3-12-16  浏览次数: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