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物流学院一届三次教职工、工会会员大会圆满闭幕

    2013年12月7日上午8:30现代物流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一届三次教职工、工会会员大会。校党委书记、执行校长陈厥祥,校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陈建荣,校长助理张勇敏及现代物流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谢荣光主持。

    陈书记在开幕式上做了重要讲话。陈书记首先对现代物流学院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学院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接着,陈书记向教师们介绍了学校开展协同创新,综合改革的必要性,要求大家要有“致知格物,从善如流,知行合一”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校事业发展中来,陈书记要求老师们积极参与到学校、学院的改革大潮中来,做推进改革的主人,要改变固有的阻碍发展的旧思想旧观念,同心同德把学校的事业做大做强,并对现代物流学院率先开展的教师岗位评定与考核办法以及专业综合改革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表示学校一定给予大力的支持。

    工会主席陈建荣、校长助理张勇敏分别在大会上做了讲话。

    楼百均院长向大会作了《创新驱动下的学院发展与教师提升,将强院工程的内涵建设推向新阶段》的工作报告; 分工会主席王琦峰做了《充分发挥主人翁作用,为学院创新发展再做新贡献》的工会工作报告。

    在下午的分组讨论和汇报阶段,各代表团对院长工作报告进行了讨论热烈,大家一致认为楼院长的工作报告内容全面、务实,对学院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充分肯定了全院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和全体教师的辛勤工作并为学院下一步的发展指出了明确方向,是一个令人鼓舞、催人奋进的报告,充分体现了民主、求真、务实。同时教师们对即将出台的现代物流学院教师院内年度岗位评定与考核实施细则展开了热烈讨论,普遍认为办法的出台有助于激发教师参与教学改革、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的积极性,有助于推动学院事业的跨越式发展,有助于激发每个教职员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最后,在大会无记名投票表决阶段,全票通过了《浙江万里学院现代物流学院教师院内年度岗位评定与考核实施细则》。

    本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现代物流学院的发展方向,理清了改革思路,达成了发展共识,凝聚了全院教职工的心,这必将把物流学院发展推向新的阶段。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3-12-13  浏览次数: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