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传播与文化产业研究中心学术部主任一行到我院省临港现代服务业与创意文化研究中心交流访问

    2013年12月5日上午,浙江省传播与文化产业研究中心学术部主任李涛一行到临港现代服务业与创意文化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临港基地”)交流访问,临港基地执行负责人楼百均及相关老师参加了座谈会。

    楼百均教授首先对李涛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临港基地的总体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整合学校研究资源方面的成效和近三年的发展规划。李涛主任简要介绍了传播与文化研究中心的发展概况和下一步工作的计划,并希望在海洋经济研究等方面与临港基地加强交流和合作。

    随后,基地办公室主任王琦峰介绍了临港基地三个研究方向的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临港基地在服务社会方面的成效。方向负责人王声平老师介绍了文化与传播研究方向的进展和发展思路。

    最后,双方就共同关心的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重点包括开展海洋经济、海洋文化研究的经验、研究思路和研究设想,未来双方合作的领域,希望通过各研究基地之间的协同创新打开基地工作的新局面。双方一致认为,本次交流会促进了双方的了解,为以后深入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3-12-10  浏览次数: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