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工程硕士(物流工程领域)学位论文预审核评议会

    2013年11月23日上午8:30,我校在现代物流学院62#312会议室举行工程硕士(物流工程领域)学位论文预审核评议会。校外专家浙江工商大学傅培华、浙江大学邓明荣、宁波大学俞海宏及我校物流工程硕士研究生导师、全体2012级研究参加了评议会。傅培华教授主持了评议会。

    经过一天的评议,专家们分别对每个硕士生的论文从创新性、研究背景、选题、实际应用、数据调研等方面提出了改进建议。

    在总结阶段,傅培华教授对2012级物流工程研究生提出“4个注意”的要求:1、注意标准。学生及其导师应当明确工程硕士论文的内容要求。2、注意实际情况,重视实践调研。论文的研究成果与理论分析应落于实际。3、注意方法。掌握解决问题的科学方法,排除主观因素,通过写论文提高学术研究能力。4、注意规范。注重论文书写格式、语言表达、字句等细节问题。

    最后现代物流学院院长、校工程硕士(物流工程领域)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楼百均教授就2012级研究生整个论文工作安排做了布置并对学生提出了具体要求。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3-11-25  浏览次数: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