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纽黑文大学教授王承璐来我院作学术报告

        为了丰富学子的专业知识,进一步加强物流学子与国际物流的接轨, 10月22日18时,我院在大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办了物流大讲堂学术报告会。美国纽黑文大学教授王承璐,我院副院长程言清、物流系主任李秋正及相关老师和学生参加了报告会。

        王承璐教授作了题为供应链中的信任关系的学术报告,首先就国际营销中的各种关系、概念进行了阐述,紧接着深入到供应链管理中存在的问题。他指出,现今社会的人才、就业等问题都离不开沟通与协调,其解决基础取决于人与人之间的信任。王博士以纽约时报中的文章“中国缺少的不是创新,是信任”为例,结合阿里巴巴公司的支付宝以及保洁公司和沃尔玛公司合作的案例,进一步强调信任在供应链管理中的重要性。最后,王教授指出,当代国际合作所重视的,是从文化差异角度进一步协调从而达到双赢,我国在这方面仍需要继续深入探索。

        王教授与万里物流学子进行了互动交流。学子们紧抓机会,就自己在学习、实践中发现的问题向王教授请教。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2-10-24  浏览次数: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