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跨境电商协会一行来宁波市跨境电子商务学院考察交流


 2018411日,深圳跨境电子商务协会秘书长高长春一行来到宁波跨境电子商务学院、浙江万里学院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交流。高秘书长介绍了深圳跨境电商的发展现状以及深圳对跨境电商人才的巨大需求,表达了与宁波市跨境电子商务学院联合培养复合型跨境电子商务人才的意愿。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楼百均院长、宁波市跨境电商学院常务副院长周志丹教授向客人介绍了浙江万里学院跨专业跨境电商人才培养模式以及宁波市跨境电商学院的运营模式。参加交流会的还有宁波市跨境电商学院下属的其他高校负责跨境电商的分管领导,分别来自宁波工程学院、浙大宁波理工学院、宁波大学科技学院、浙江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浙江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宁波大红鹰学院、浙江服装职业技术学院。与会人员分享了各自院校的跨境电商人才培养经验。

 双方就校企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一致认为双方在人才培养有很大的合作空间,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为进一步深入跨省校企合作奠定了基础。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8-04-13  浏览次数: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