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第七届大学生电子商务大赛校选拔赛决赛在现代物流学院举行

        浙江省第七届大学生电子商务大赛校预选赛决赛于2012年1月5日上午在现代物流学院会议室举行。为更好地参加2012年的浙江省第七届大学生电子商务竞赛,我校于2011年6月启动了校选拔赛,本次选拔赛由学校教务部和现代物流学院联合举办。

        本次校选拔赛吸引了现代物流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商学院的23支队伍共80余人积极组队报名参加。经过重重选拔,最终有12支参赛团队入选2012年的省赛。参加现场竞赛的有《无极限互动网络广告平台》、《宁波四明山红色游生态游网络营销策划》、《我爱我点》等三个项目。应邀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有浙江省大学生电子商务竞赛组委会成员、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王晓耘教授以及我校省赛评审专家张少中教授、程少锋副教授等。本次比赛以各团队选取代表演讲、答辩的形式进行,最后,现代物流学院的《无极限互动网络广告平台》被评为一等奖,现代物流学院的《宁波四明山红色游生态游网络营销策划》、《我爱我点》等两个项目为二等奖,同时还有3支队伍获得三等奖,6支队伍获得优秀奖。比赛过程中,评委还对其余10个项目分别进行了点评和辅导,参赛选手深受启发,表示在寒假期间好好完善作品,迎接明年的省赛。最后由王晓耘教授和我校现代物流学院谢荣光书记代表学校对获奖团队进行了颁奖。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2-01-07  浏览次数: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