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哲社重点研究基地临港现代服务业与创意文化研究中心期中评估会圆满结束

        2011年10月12日下午,省哲社重点研究基地临港现代服务业与创意文化研究中心期中评估会在浙江万里学院行政楼112会议室举行。期中评估组由省社科联副主席何一峰和民研处刘东处长带队,由省社科联检查组成员和省内高校专家组成。校党委书记、执行校长、基地主任陈厥祥、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蒋建军、校长助理杨性民、闫国庆、科技部林志华部长、基地执行负责人楼百均及基地各方向负责人和部分研究人员参加了评估会。

        评估会由省社科联民研处处长刘东主持,评估会首先由省社科联副主席何一峰对评估的目的、内容、要求做了说明,接着基地执行负责人楼百均和科技部林志华部长分别代表基地与依托单位,向检查组与专家组成员汇报了基地建设与学校政策支持配套情况。包括基地五年规划制定的科学性及执行情况、承担各类课题及基地规划课题完成情况、学术团队建设情况、基地内部运行机制建设情况、基地依托单位为加强基地建设出台的科研管理和激励保障机制等。接着,专家组就临港现代服务业与创意文化研究中心实地进行了参观和检查,并就具体问题询问了基地成员与科研处工作人员。

        专家组对基地建设过程中依托单位的支持力度、经费投入、运行机制以及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从凝练研究方向、整合资源及成果产出等方面对基地进一步发展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最后,陈厥祥书记代表基地与学校感谢省社科联与专家组,并表示一定认真思考、虚心接受,在下一步的基地建设中要“布好局、走好路”,充分发挥万里的体制机制优势,重点围绕临港现代服务业的研究方向,做出特色。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1-10-13  浏览次数: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