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为进一步推进我院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43日下午,我院在62号楼323会议室召开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分管领导王旭书记、李秋正副院长、系主任、2018届毕业班辅导员、教务办老师出席会议。

  会议伊始,王旭书记把就业工作结合我校分层分类考核指标进行相关解读,就我院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2018届毕业生我院有800多人,毕业生就业底数大,离6月毕业的时间短,目前尚有一小部分学生还没有达到毕业学分要求。因此,各辅导员务必高度重视,摸清底数,掌握班级学生动态、心态,与家长一起督促完成学业;引导应届毕业生树立先就业再择业再创业的就业观;抓好重点,对毕业困难生、就业困难生,要发动党员干部结对帮扶;过程上做到45月重点推进就业工作,积极提供就业指导;要做好服务,让毕业生真切感受母校老师的关心和帮助,提升对母校的满意度;要保质保量,转变作风,实事求是,各毕业班齐头并进。要明确就业达标要求,系统考虑安排一年后毕业生回访跟踪调查工作;积极引导毕业生投入到创新创业中,提升创业率。学院要求各系和教务、学务中心牢牢把握立德树人这一中心环节,真正做到以学生为中心,促进毕业生高质量的就业创业,让毕业生在大学最后的阶段感受到学校、老师对其真诚的关爱。

会上,我院教务办高老师通报了毕业审核情况,各系也表示要主动帮助好学习困难生,及时为他们开出足够的学习支持课;各辅导员汇报了自己班级目前就业进度以及考研生、学困生等情况,交流了各自下阶段的相应措施。

  毕业生就业工作是学校人才培养的最后一公里,我们必须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学生踏入社会,走向工作岗位站好最后一班岗。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8-04-04  浏览次数: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