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隆重召开





师生情满怀,喜迎校友归。331号上午1018分,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校友会成立仪式暨第一次校友代表大会在62-312隆重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40余位校友代表,院领导楼百均、王旭、程言清、王琦峰、李秋正,各系主任以及部分教师、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学生事务发展中心主任陈彩祥主持。

王旭书记致欢迎词,代表全院师生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致辞中说到“学校是常青树,那校友就是茂盛的枝叶,学校是滚滚大河,那校友就是大河里奋进的浪花”生动形象的叙说了学校与校友密不可分的关系,并希望校友们通过校友会这个平台,互相帮助,互相扶持,时刻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建设和发展。随后,学生事务发展中心教师宋美玲汇报了校友会筹备工作报告。

会议审核通过了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校友会章程,确定了首届我院校友会理事会班子;学院领导颁发了校友创业导师聘书和优秀校友证书。校友会授牌仪式宣告校友会正式成立。

当选为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校友会副会长张志锭发表了热情洋溢、对母校充满感恩以及校友会未来如何发展的就职演讲,并希望来自各战线的校友们加强联系,共享发展资源,为母校的建设与发展添砖加瓦。

楼百均院长从“感谢、自豪、希望”三方面发表讲话,情深意切的对各位校友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母校始终关注着校友们的成长和成功,校友们的每次成长、成功,母校都为之自豪;希望校友们常回家看看,走一走亲切的万里大道,叙一叙珍藏的青葱记忆,希望校友会把校友更加紧密的联系起来,以感情为基础,以活动为纽带,建成校友们的精神家园,风雨同舟,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各尽所能的支持母校的发展建设.

本次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第一届校友会的成功举行,见证了校友与母校之间的深厚情感,也为校友与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沟通与交流搭建了平台,拉近了彼此的距离。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8-04-02  浏览次数: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