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绿色万里”之 “奋斗的青春最美丽”第十二期励志访谈录



奋斗是青春最美丽的底色没有奋斗的青春是苍白的,没有回忆的青春是悲哀的。为放飞同学们的梦想,激励每一个前进着的万里人物流与电子商务团委学生会于2018329日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奋斗的青春最美丽”第十二期励志访谈录的活动。

浙江万里学院两位优秀校友应邀进行访谈交流,分别成立智多进口贸易有限公司的张峰先生和商学院大四在读创业者李志彬先生。两位优秀的学长为在座的同学们分享了创业经历,提到创业艰辛,以及在这个艰难的过程中要坚持自己的信念与观点,才能走向成功。访谈过程中,主持人向被访者们提出“是否鼓励在校大学生创业”的问题,两位学长双双表示支持大学生创业,不鼓励在大一大二期间创业,同学应在这个时间打好基础,不断增加的技能在平衡好学习与创业,可利用课外时间进行创业。另外,也告诉在场观众无论是在创业还是工作的时候,心态和创新都是十分重要的。访谈录已接近尾声,现场观众纷纷向两位学长提问,学长们都十分热情的为同学们答疑解惑,之后学长们把自己喜欢的一本书送给了在场让他们印象深刻的观众。

历时2个小时的访谈录,嘉宾和在场的学生真诚互动,两名优秀校友在奋斗中的美丽的青春故事带给万里学子以思考和启迪,激励万里学子刻苦学习,创造并奉献,在美丽的青春季节,演绎属于万里学子的青春故事。


 撰稿人:俞檬微

 拍摄人:卞贤浩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8-04-01  浏览次数: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