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5”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大学生的心理素质,促进大学生的身心健康和谐,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深入开展心理健康教育,物与电子商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2018323日在小广场举办了“3·25”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在“3·25”心理健康教育日来临之际,同学们通过参加现场活动以及签名写祝福语等形式,对心理健康教育日有了一定的了解。同时丰富而有趣的现场小活动,使得参加活动的同学们对发生在自己生活周围的事有更多的认识与思考,志愿者们和同学们都借此机会表达了心中所思所悟,在明信片上,纷纷写下对老师、同学、亲人和自己的心灵愿望,勇敢表达爱和祝福。

此次活动,同学们的参与度高,充分体现了大家对于心理健康活动的关注。同时这次活动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加强和改进学生心理健康,提高学生心理调节能力,促进学生思想道德素质和心理健康成长、更有利于学生的科学文化素质和身心健康素质的协调发展,为今后学院开展心理活动奠定了一定的基础


撰稿人:罗琪瑶

拍摄人:高楚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8-03-24  浏览次数: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