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我院召开2018年物流工程领域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推进会


         为了更加有序的推进2018年我院物流工程领域硕士研究生的招生工作,19日下午在62-312召开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推进会,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院长楼百均、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王旭,商学院副院长孙琪、电子与计算机学院院长助理朱仲杰以及招生工作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楼百均院长主持

        楼院长首先介绍了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的形势、我校报考情况和招生相关政策,并对招生小组成员的具体分工作了分配,要求在寒假期间关注笔试成绩的发布,做好政策宣传和咨询,保证下一步研究生面试工作的顺利开展。会上,进一步讨论了研究生招生的其他细节问题。

    此次招生推进会,统一了思想,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目标,为确保今年的研究生招生计划圆满完成,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8-01-11  浏览次数: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