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教工第一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规范党内政治生活,更好地发挥民主评议在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党员教育管理和监督方面的作用,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展2017年度基层党支部考评和党员民主评议工作的通知》精神 ,201819日下午,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教工第一支部在62-312会议室开展了支部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钟晓军老师主持。学院院长、党委委员楼百均,学院党委书记王旭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

 在评议会上,首先各位党员就政治品德、职业道德、社会公德、家庭美德等方面情况;参加学习教育、组织生活、交纳党费以及履行党内决议等方面情况;履行本职工作的业务素质、事业心、责任感、工作态度、作风成效等方面情况;在参与志愿活动、社会公益活动以及履行“一员双岗”、帮扶困难群众等方面情况;就否能够紧密围绕师德师风建设,在教书育人、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文化传承等方面情况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进行自评,然后支部成员本着“实事求是、帮助提高”的原则逐一进行他评。整个过程严肃认真,既肯定了成绩,又提出了不足,为党员今后努力发展,发挥先锋作用指明了方向。

   本次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对于从严治党,加强对党员的教育、管理和监督,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战斗力,提高党员素质,充分发挥党支部的领导核心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8-01-10  浏览次数: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