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嘴荟萃,闪耀成贤”主持人大赛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活跃校园文化气氛,培养优秀主持人,展示大学生热爱生活和全面发展的进取精神,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团委学生会于20171228日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了金话筒主持大赛。

此次比赛设有我型我秀、才艺展示两个环节。在我型我秀这一环节,选手们选择自己擅长的方面进行主持,比赛中选手们的妙语连珠赢得在场观众的一阵阵掌声;在才艺展示这一环节,十位选手各自展现自己的才艺,配音秀、诗朗诵、唱歌等表演征服了在场的观众。经过激烈的角逐,车飞、陈欣茹、马诗怡三位选手夺得三甲。许阳、管王珂赢得最佳台风奖,虞家宁、吴铭倩赢得最佳口才奖,陈龙雯、莫星源、邵宇赢得最佳潜能奖

此次活动,同学们参与热情高,很好的挖掘了万里学子的新点、亮点,充分展现同学们的亮丽风采,提高同学们自身实践能力,同时为学院活动甚至校活动提供主持人才,为同学们今后的发展及学院建设奠定了一定的基础。

撰稿人:卞贤浩

拍摄人:钱露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7-12-29  浏览次数: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