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破浪势有为,青春筑梦谱华章” ----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2016-2017学年表彰晚会



2017122118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2016-2017学年表彰晚会在素质拓展中心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晚会的主题为“乘风破浪势有为,青春筑梦谱华章”。出席本次表彰晚会的有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的全体老师,学校职能部门与各二级学院的老师,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其他二级学院及基础学院的同学们。

晚会在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教师代表表演的一曲《光阴·家人》拉开。紧接着,楼百均院长2016-2017学年的学院教学及学生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各班级学生积极参加各项活动的行为以及取得的良好成绩给予肯定并表示感谢,并对全院师生送去了新年祝愿随后一段震撼人心的获奖视频让在场的每个人领略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优秀学风采。

“谁在盛莫路的那边行渐离,我在回龙共济桥头初见你...”物流管理151-152班将关于万里的回忆与不舍都写进了这首歌舞剧《春风万里》里,时光它带走了光阴的故事,但未曾改变的是同学们在追梦路上恒志笃行。舞蹈串烧《青春不老,我们不散》带领着场下的观众欣赏到了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学生的青春活力。舞台上,古典舞《绣》表演者们不仅用她们曼妙的身姿出了传统文化,也出了绣娘们的温婉动人物流管理161-162班同学带来的小品《安全演习》让在场观众捧腹大笑连连拍手称道好。歌曲《那些你很冒险的梦》、RAP说唱《继续高调》、舞蹈《爱的华尔兹》等节目以其吸人眼球的表演将晚会推向了高潮。紧随其后的魔术《心灵穿越2·0也毫不逊色,以其神奇的表演让在场观众惊叫连连、掌声阵阵。晚会期间,播放一段关于爱心基金捐赠的视频爱心基金自2010年设立以来,许多获得奖学金的同学自发为基金捐献了自己的部分奖学金今年共计获得1万余元的爱心款,充分续写了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发扬爱心的光荣传统晚会在热闹喜庆的歌舞《红红火火迎新年》中渐入尾声,主持人宣布晚会圆满结束

每个节目成功演出都离不开表演者背后辛勤的排练以及幕后工作人员无私的付出。次表彰晚会圆满落幕更是全体工作人员以及表演工作者不懈努力的成果感谢这些同学的付出!

本次表彰晚会,既表达了对上一学年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的肯定,同时也以表彰这一方式激励了同学们的斗志,为下一学年开启新征程做准备希望在本次晚会上受到表彰的团体及个人,再接再厉,创造更多精彩。百舸争流,千帆竞发,相信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能够继续谱写新华章 

                                      撰稿人:俞檬微  

拍摄人:钱露 顾骏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7-12-22  浏览次数: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