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心、一份情、一段文、一个人”--万里“朗读者” 第二期



20171218日晚,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品读汇于53212教室开展了万里“朗读者”的第二期活动,活动人员共计100名。

作为12月严寒里的一股暖流,第二期“朗读者”活动在每一位朗读者的加入中都实现了初衷和价值。活动中,同学们感受到了《乡愁》的思念、《海是藏不住》的深思、《夏如生花》的炽热,还有《小王子片段》的乐趣,这些文章拥有着不同的故事,不同的情感,却都可以通过朗读的方式直抵人心。在这一期的活动中还有一位特殊的朗读者通过英语的形式进行了朗读,这种在第一期中没有出现过的方式让在场的观众以及工作人员充满了新鲜感,对于朗读者活动来说也是一种创新。

本次活动中,文化与情感的交流使更多的同学爱上了阅读。同学们从阅读的世界里能够领悟到更多难能可贵的东西,当然,阅读与思考也并不局限于书本,对生活的感悟、对青春的思考等等也可以理解为阅读。活动结束后,许多同学都表示愿意将自己的所见所闻所思通过朗读的形式与大家一起进行分享!


撰稿人:陆建奇

拍摄人:潘红羽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7-12-19  浏览次数: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