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鄞州区青少年“三禁三防三自”主题教育活动之 “拥抱爱,推开艾”主题讲座



2017年121日,为倡导青春健康理念,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宁波市鄞州区志愿者协会、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微蚁社联合举办了以“三禁三防三自”为主题讲座让学生对艾滋病的预防以及毒品的危害性更深刻的认识与了解。

活动邀请宁波市微循环莨菪类研究所、宁波戒毒研究中心临床实验室副主任沈雯雯教授来校作2017鄞州区青少年“三禁三防三自”主题教育活动之拥抱爱,推开艾”的主题宣传讲座开讲之前沈雯雯教授与大家进行了互动,并进行了自我介绍。后,结合那张张触目惊心的图片、那令人深省的视频沈雯雯教授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多年预防艾滋病工作的亲身经历以及自己对艾滋病的认识为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形象

本次专题讲座,不仅增强了大学生拒绝毒品、关爱生命和预防艾滋病的责任感,还提高了学生自我保护意识,让万里学子意识到禁毒防艾的重要性,从而带动身边的人珍爱生命、拒绝毒品、远离艾滋。

撰稿人:何佳佳

拍摄人:武灵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7-12-03  浏览次数: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