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活动 不拘一格



为进一步深化研究性教学改革,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形成相互学习,相互探讨,共同进步的良好氛围,1026日下午,在学院督导组组长李劲东老师的主持下,物流与电子商学院在62323举行了研究性教学课程的研讨会,参加此会的有督导组成员,教学办老师及9门课的任课老师,九位任课老师介绍了课程的准备过程、课程进度及学生具体情况、教学环节设计等方面,并阐述了自我课程的预想目标,之后进入研讨交流阶段,各位老师各抒己见,督导组老师,不时地进行指导及点评,整个研讨会形式新颖,氛围融洽,在愉快轻松而又不失严谨中讨论了2个多小时。

此次教学研讨交流会,为各位老师搭建了一个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相互借鉴,相互进步、共同提高的平台,对提高教师教学方法、教学形式、教学理念、教学艺术等方面的能力具有指导性意义,同时各位督导老师的精彩点评,也让各位老师受益匪浅。整个研讨交流会在各位老师意犹未尽中徐徐落幕。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7-10-29  浏览次数: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