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万里学院第十九届田径运动会



2017年10月26-27日,在万里学子翘首以盼下,伴随着《鼓动万里》歌声,各院方阵迈着整齐的步伐朝大家走来。浙江万里学院第十九届田径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

“青春无悔,尽展光辉;万里学子,舍我其谁。”响亮的口号彰显着运动健儿们必胜的决心,坚定的步伐散发着满腔的热情。这不仅是一场个人的竞技,同时也是团体的拼搏。从100米到10000米不论长短都是一个人的征途,当运动员跑完接过院旗时,那摇摆的旗帜张扬着万里的青春。铅球、实心球、跳远体现的则是运动员的爆发力,瞬间爆发出无限的能量,令人震撼。而4*100接力到4*400接力赛,这是时间的赛跑也是默契的考验,每一棒的交接中传达着运动员的团结和友爱。然而,运动员们这段旅程并不是没有光亮,在运动员身后的是整个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鼓声隆隆,呐喊阵阵,拉拉队的热情感染着每一个运动员,让运动员们一次又一次爆发潜力突破自的极限,让整个队伍保持着高昂的斗志,奋勇向前。

所有的努力与付出都是会有回报的,在汗水与泪水的见证下,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取得了进步性的成绩,老师组和学生组分别位列第四名和第五名。无论名次如何,大家脸上洋溢的一直是满足,是骄傲。为推动学校群众性体育活动的开展,促进运动技术水平的提高,学校组织了这场运动会,而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在这次比赛中也上交了一份完美的答卷。

在学校的精心组织和全体师生的努力下,本次运动会取得了圆满成功。而运动员们的咬牙坚持,啦啦队的摇旗呐喊,裁判员的公平裁决,那声声枪鸣,阵阵欢呼,张张照片,无不体现着万里学子坚持不懈、团结奋斗的精神。愿来年的运动会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的健儿们会发挥更好的水平,拼搏一个更漂亮的成绩

撰稿人:俞檬微

拍摄人:钱露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7-10-28  浏览次数: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