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米其林”自制沙拉大赛



为了培养大学生健康的饮食习惯,给大学增添新的活力和气氛,2017年10月24日,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于小广场展开自制沙拉大赛。本次大赛,参赛者以四人为一小组参与比赛。

大赛之前,大家积极转发微信推文,积极集十五个赞,以此获得报名资格。“健康米其林”自制沙拉大赛拉开序幕,参赛者在工作人员指引下有序进场。大赛过程中,参赛者聚精会神的制作着自己的沙拉。因水果沙拉有限,为让自己的沙拉更加美观,各个同学绞尽脑汁、发挥无限想象进行创作。赛终,每一名参赛者都做出了令自己满意的沙拉,并分享至朋友圈,与好友一同分享劳动成果。“健康米其林”自制沙拉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随着经济条件改善,物质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到现代化生活中。健康和美味,自然成为人们谈论中不可缺少的话题。参赛者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十分有意义,这不仅让万里学子感受到健康生活方式的重要性,还激发了万里学子的想象力、创造力与动手能力。通过一次现场沙拉制作的比赛让同学们真切的体会到健康。

撰稿人:夏梦洁

拍摄人:钱露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7-10-26  浏览次数: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