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学习十九大,争做新时代青年



2017年10月25号,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团委学生会62号楼343参与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会议做到努力学习十九大精神,争做新时代的新青年。

会议中,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成员们通过对党的十九大报告的学习与在场人员分享对“十九大报告”的心得体会,紧接着,一同观看中央政治局常委见面会视频在场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本次会议在场人员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作为当今大学生,作为时代新青年,万里学子更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如视频所,青年学生是强国之路上的见证者,更是建设者。深入学习是万里学子的目标,不断奋斗是万里学子的追求。

中国梦不仅是我们这一代的梦,更是青年一代的梦通过本次会议,无论是团员或党员,都应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地在思想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与学校高度契合。做到勤奋工作,踏实苦干,将担当意识和责任意识作为学生的基本品质,勤思考,谋大局,在大学生活中承担更多责任

撰稿人:卞贤浩

拍摄人:顾俊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7-10-26  浏览次数: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