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党委组织师生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式

    根据学校党委宣传部的统一部署,10月18日上午,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党员、学生党员、学生干部等在学院会议室62-312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十九大报告。其他师生分别在各自办公室和寝室等场所,通过电视、网络等途径收听收看了十九大开幕式。

    学院党委非常重视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式。学院党委书记王旭要求各党支部组织好师生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式,并组织讨论发言,撰写体会总结。 18日下午,组织师生座谈会。座谈会上,大家踊跃发言,谈感想讲体会,气氛热烈。

    在座谈会上,大家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我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阶段和深化改革开放、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攻坚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是统一思想、明确方向的大会。

    广大师生纷纷表示,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十九大报告,深感自豪,倍受鼓舞,对我国未来的发展充满了坚定的信心和美好的期待。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屋建瓴、总揽全局,是一篇解放思想、求真务实、与时俱进的报告,反映了时代的要求,体现了人民的期盼,是我们党面向世界、面向未来的政治宣言,是对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成果的丰富和发展,是引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旗帜。

    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师生在今后一段时期将进一步深入学习大会精神,把十九大精神作为重要学习内容,积极创新学习形式,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理论联系实际,为把我校建成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继续奋进。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7-10-19  浏览次数: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