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市鄞州区物贸联合会走进浙江万里学院 ——暨“国际航运特色班”成立仪式



2017年9月18日下午3时,浙江万里学院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举办“国际航运特色班”的成立仪式于图书报告厅。宁波市鄞州区商务局尚春根副局长,宁波市鄞州区物贸联合会高洋红会长,宁波市鄞州区物贸联合会李勇秘书长,宁波市鄞州区物贸联合会宁静副秘书长,宁波市鄞州区物贸联合会罗张军副会长,宁波市国际物流有限公司徐伟副总经理,浙江万里学院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楼百均院长,浙江万里学院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王旭党委书记,浙江万里学院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李秋正副院长出席此次仪式。

国际航运特色班前期主要是让受聘的老师给学生们上理论课,后期由老师带学生去企业的岗位实习。仪式中,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楼百均院长与高洋红会长签署协议加以合影。此次的受聘授牌仪式,对于双方来说十分重要,这为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物流管理专业的大四学生提供了更多工作实习机会,也为企业带来了新鲜的血液。

撰稿人:邹志伟

拍摄人:虞佳宁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7-09-21  浏览次数: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