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近星星的世界



他们不聋,却对声响充耳不闻;他们不盲,却对周围视而不见;他们不哑,却不知该如何开口。就如同天上的星星,在漆黑的夜空中闪烁着,遥远而又神秘,这类特殊群体被称之为“星星的孩子”。为了让更多的人了解关注,并帮助他们。浙江万里学院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于201776日开展“走近星星的世界”关爱自闭症群体的活动。

此次活动环节,分别为大画布创作与制作水果沙拉。活动是心灵沟通的桥梁,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小分队们为确保活动顺利开展,提前到场并做好精心布置场地等的准备。大画布创作与制作水果沙拉环节中,在场人员积极参与,制作出的每份作品,都有着别具一格的魅力。

此次活动,不仅增添“星星的孩子”生活的色彩,还锻炼其的认知,人际交往能力及自信心。最后,希望有更多机构和个人搭建活动平台,让自闭症群体感受集体活动的快乐,给予他们更多关注与包容,一起携手成长。



                                                    撰稿人:刘  莹  

                                                      拍摄人:顾晨煜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7-07-07  浏览次数: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