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培训】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举办浙江宁波物流长风模式应用培训班

为响应国务院校企合作、工学结合的教育规划纲要和教育部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指导思想及教育信息化扩大教育资源共享的指导思路,创新物流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深化课程与教学改革,提高学院物流人才培养质量与就业质量,为学生提供合理的职业生涯规划。2017年6月16日至6月17日,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在学校图书馆会议室219举办浙江宁波物流长风模式应用培训班。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副院长程言清教授及相关教师参与培训。

此次培训由北京络捷斯特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讲师周丽莎主讲,内容包括信息化环境下物流人才培养模式创新、长风模式教育实验体验&应用学习、教育信息化背景下的教学设计、备案实施及信息化环境下的说课。

通过两天的培训交流让参训教师对信息化教学有更深入的了解,同时对改变教师的教学观念,提高教师信息化教学水平起到了促进作用。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7-06-19  浏览次数: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