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大学生环保知识竞赛



为迎接第48世界地球日的到来,唤起当代大学生环保意识,走可持续发展道路。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积极响应大学生环保知识竞赛组委会的号召,于2017531日联合主办2017年大学生环保知识竞赛,主办单位分别是大学生环保知识竞赛组委会、四川省生态文明促进会、我爱竞赛网。

此次环保知识竞赛活动持续近一个月,全国百余所高校高度参与,参与人数已达百万。其中,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近600人参赛,四人荣获一等奖、二等奖六人、三等奖十人,以及及格人数达467名。青年志愿者协会由竞赛举办成功,获得了优秀联合举办单位证书。周超、汪胜、石蕾同学表现出色,也荣获了优秀组织者的证书。截止比赛结束,万里学院答题总均分,在全国700所参与院校中排名第81位,浙江省赛区第二名。

大学生环保知识竞赛,以“弘扬环保文化,建设绿色校园”为主题。通过此次竞赛不仅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提出的“建设生态文明”这一理念,而且加强对节能减排的宣传,进一步营造绿色和谐的校园环境。

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

2017年5月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7-06-10  浏览次数:1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