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四届“顺丰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20175月12日,于浙江万里学院62号楼312会议室顺利举行了第四届“顺丰班”开班仪式,顺丰速运宁波分公司校招负责人朱丽丽,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物流系副主任李肖钢,及本届顺丰班学生参加了会议。

李肖钢老师首先对于创立“顺丰班”的初衷简单进行讲解,并对顺丰班的柔性实训机制,及与专业实习实训课程的融合进行了介绍。希望顺丰班同学能够充分利用顺丰班项目的学习,提高自身的实践能力,和理论应用能力,并把握毕业的就业机会。朱老师代表顺丰公司表达对于“顺丰班”的大力支持,同时详细讲解顺丰公司对于6-8月份学生培训内容的安排。同时,朱老师介绍了顺丰的优才计划的相关内容。据悉,今年顺丰优才计划向全国招收10名应届毕业生,顺丰班有三位同学经过层层面试,经过与来自全国高校众多学生的竞争,其中还包括一名来自香港高校的学生,顺利进入了今年的顺丰优才计划。据朱老师的介绍,顺丰班学生在顺丰近一年的学习经历和实习部门领导对学生的强力推荐,给顺丰班学生在优才计划的招聘胜出中起到了重要作用。

最后,朱老师和李老师对同学们提出对于“顺丰班”暑期实践培训,及后续的学习计划和安排的疑虑,进行了详细的解答。相信这一届学生同样能够从顺丰班项目的学习中获益匪浅。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7-05-17  浏览次数: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