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以励志,严以修身”浙江万里学院第六届班团风采展总决赛



凝聚班级精神,展现班级风采。2017年5月11日晚,“学以励志,严以修身”浙江万里学院第六届班团风采展总决赛于学术报告厅隆重开展。

此次活动环节规则,分别为经典重现、智慧大擂台、开心辞典以及火速抢答战。经典重现环节中,每支参赛队伍表演兼具创意与感染力,情节与表演引人共鸣,赢得了全场观众的掌声与赞叹。当镜头转向智慧大擂台、开心辞典以及火速抢答战环节,参赛队伍无不向观众展现出班级团结的凝聚力和年轻张扬的个性。

班团风采展总决赛已接近尾声时,工商141-142班以优异的成绩,取得浙江万里学院第六届班团风采展总冠军和“最佳班级风采展”的称号。同样,公管151-152班获得第六届班团风采展总决赛亚军以及荣获季军的物流147-148班。紧接着,电商151-152班获得最佳团队奖、物流143-144班获最具人气奖、信管141-142班荣获最具才艺奖以及最佳组织奖的生物151-152班。领导们对获奖班级表示祝贺并为其颁奖,台下的观众给予热烈的掌声。在光鲜亮丽舞台的背后,工作人员们不畏辛苦,倾尽全力精心布置活动现场,只为打造一场视觉盛宴。

此次班级风采总决赛,就如同“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它有着无形的力量,引导万里学子自主发展,培养万里学子综合能力。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扩大班团建设活动品牌之“学以励志,严以修身”班团风采大赛的影响力,增强学院文化交流,鼓舞万里学子凝心聚力、攻坚克难。

撰稿人:刘莹 

拍摄人:顾晨煜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7-05-12  浏览次数: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