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蚁之爱,散落栎木,开启校社之花

2017年48日,浙江万里学院微蚁社志愿者们于宁波栎木小学开展受聘授牌交接仪式。宁波栎木小学向微蚁社颁发聘书,与此同时标志着微蚁社蚂蚁助学项目的校社合作志愿服务基地正式成立。

此次活动,宁波栎木小学从本学期开始将微蚁社所开展的特色志愿服务课程正式纳入本校的教务课程,并开设蚂蚁助学1班和蚂蚁助学2班。微蚁社活动部部长何佳佳提到,该课程作为栎木小学的素质拓展课,以主题分类的方式开展,课程主要有手工、音乐、美术、舞蹈等内容,具体时间定为每周五下午。此课程以培养孩子的课外兴趣和综合能力为目标,丰富孩子们的精神生活,这也符合微蚁社的宗旨和性质。据悉,微蚁社所创的蚂蚁助学项目不仅跻身全国志愿服务项目500强,也在第三届全国志交会大赛中脱颖而出,夺得银奖。

此次校社合作所建立的志愿服务基地,社长叶成龙表示,微蚁社成员尽自己所能以不同形式授课方式,让栎木小学孩子们的生活丰富多彩,提高孩子们学习兴趣,发掘孩子们的潜能。诚邀众院校与志愿者们与微蚁社参与合作,建立更多的志愿服务基地,将微蚁之爱播撒得更高更远。

撰稿人:叶成龙

何佳佳

拍摄人:叶成龙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7-04-24  浏览次数:1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