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空港”杯浙江省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浙江万里学院选拔赛

为实现物流及电子商务等相关专业的高等教育与产业发展相结合,提高学生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实践能力,推动高校与空港经济区管委会和园区企业的产学研合作,以及为高校搭建开放的理论研究与实践交流平台。2017年4月13日,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物流协会主办的“杭州空港”杯物流设计大赛浙江万里学院选拔赛之决赛在62号楼312会议室展开。本次决赛分别由吕红波、郑静、郁玉兵,三位老师担任评委。

据悉,物流协会为了进一步提高学生的物流意识和参赛水平,“杭州空港”杯选拔赛进行选拔参赛队伍。经过初赛激烈的选拔,本次决赛共有5支队伍参加现场答辩,参赛队员们分别为评委们展示了对空港物流发展的创新模式和“一带一路”的新构思。

决赛的激烈角逐和省赛的初评,本次决赛由程言清老师指导的“179小分队”和李肖钢老师指导的“一物享一物”队成功晋级浙江省物流设计大赛决赛。最后,预祝两支晋级队伍能够在省赛中赛出好的水平!

撰稿人:叶成龙

撰稿人:叶成龙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7-04-24  浏览次数:1673